close

版本 OPENCART 2.3.0.3RC 
我的模板 結帳 註冊 退貨 都是取用預設的模板所以比較沒問題,

 
<注意事項 >: 土炮改的 請備份您的系統 出事不要幹譙我,目前我沒辦法的地方為姓名合併,這會的人都要收費也不會教,不想花錢的我大概改到這樣
這篇改的部分為包含有姓氏跟名字順序及地址順序,其他的部分如公司地址2,都是OPENCART上的免費外掛,改天再補上下載處.

檔案下載處

解壓縮 >上傳>覆蓋 就可以了  再次建議你一定要備份  $$$可以用回頭幫我按按旁邊廣告,感謝您 $$$ 

\catalog\view\theme\default\template\account

register 會員註冊表
edit        我的帳號/修改資訊
address_form  我的帳號 地址簿 編輯地址

購物車
catalog\view\theme\default\template\checkout

payment_address 帳單地址

shipping_address 運送地址

return_info  會員帳號  商品退換

guest 非會員結帳 帳單地址
guest_shipping 非會員運送地址

\catalog\controller\account  
order.php  我的帳號 訂單記錄 地址 姓名
return.php  會員帳號 商品退換 姓名

成果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ei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